高雄打工兼差薪水

高雄派對遊戲上班內容:(不脫衣、不秀舞、單純喝酒、唱歌、聊天的模式上檯。)包廂內的服務,有點像是和朋友去唱KTV,朋友又帶了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去的感覺!大家在KTV內聊天、唱歌、喝點酒!但不同的是妳是要幫客人點歌、倒酒!因為妳是在賺錢!而不是真的去KTV!包廂內嚴禁 脫衣服喲!而男人講求的是一種戀愛的感覺,通常男人都只會點到為止.男人清楚現在高雄飯局經紀是來店裡消費.所以不會像去制服店那樣動作那麼誇張!.但也是會有禽獸般的客人要強吻強摸的.此時老小高雄派對遊戲姐們都會有自己的應對技巧來迴避掉。也因為賺男人的錢,八大行業當然脫離不了酒跟色!
酒店小姐記得給客人完美.有些美眉在高雄飯局妹包廂的服務都很不錯,往往在客人要離場的時候,卻忽略了最後送客的重要性;有些客人雖不會要求美眉送客,但如果到最後能好好的送客人離開酒店,相信客人回去會一直回想這些畫面;想著想著,下次來就會再找妳消費。高雄派對遊戲